愛はシーツと重なるか

【翔润】伤痕-01-

对不起我我我又开了个新坑(你

その彼会更完的!!!目前是写了肉但是觉得怎么看怎么违和的阶段所以在努力地改(土下座

翔润真可爱(你 最近真是被塞了一嘴糖(安详

设定是企业精英Sx摄影师J

S高中时期是J的学长,这样的设定。

更新大概不定期并且通常会非常缓慢(你

那么请多指教。

01   Unexpected

BGM:地尽头——关淑怡

      寒冷的冬天。

      东京的天空灰蒙蒙的,早晨听天气预报说似乎是要下雪。

      樱井翔站在窗边,小心翼翼地向下看了一眼——市中心附近的人群熙熙攘攘的,像极了一群黑压压的蚂蚁,不过这个高度果然还是有些渗人,他飞快地移开了眼。

      心里莫名地有些慌。他摇了摇头想甩开那种不详的念头。

      大抵是,前几天破天荒地看了一次晨间占卜节目,据说水瓶座的人在最近会碰到一个意外。

      他破天荒地信了。

      ——那个意外,到底会是什么呢?

 

      总算从繁忙的工作中脱开身的时候,已是傍晚。

      樱井翔按了按因为盯了几乎一天电脑屏幕的疲劳的眼睛。小小地叹了口气。起身离开。

      果然是快要到年末了,市中心商业街的霓虹灯亮得颇有些刺眼,他抬手用公文包挡了挡。街上的人很多,那种拥挤的感觉尽管他每天都要体验很多次,却还是习惯不起来,开车又太麻烦,生活在大城市里,就是这点不太好。

      十字路口的红灯刚好在他跨出一步的时候亮了,樱井翔咋了咋舌——意外也许就是最近的运气没有那么好吧。对面大展板上的内容好像换了,前几天还是某人气组合代言的什么游戏的广告,现在是——他稍微有些近视,眯起眼看得颇有些吃力。

  “Juvenile……摄影展….?“他轻轻地默念出声,”作者是……松…..“

   “松本润….“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口型,音调,发音,熟悉到可怕的自然。

      时间像是停滞了一秒,他都没来得及意识到信号灯已由红转了绿。当人流从他身边簇拥而过,挤到了他时,他才猛地回过神来,几乎是在下一秒,他决定了要去仔细地看一看那块展板。

 

     展板上似乎是一个侧躺着的人的剪影,背景是黑色的,Juvenile是用烫金字体标在了剪影处。展览时间是从今天开始,结束的日子是1月26日——恰好是自己生日的后一天。

      他不懂摄影或者艺术那些,但心里颇有些微妙。

      松本润啊。他轻轻地再次默念了这个名字。

      记忆中那个叫做松本润的少年,是低自己一级的学弟。留着一头有点卷卷的栗色的头发,发尾有点刺刺的,眼睛很大,睫毛很长,脸颊鼓鼓的,像是蜡笔小新一样粗粗的眉毛,嘴唇有着性感的厚度,牙齿不是很齐。总爱粘着自己,英语很糟糕,为了让他能继续在学生会与自己一起工作还用了一个暑假的时间给他补习,话总是很多,有点吵,有时候很倔强。

      但是——笑起来很可爱,会露出不那么整齐的牙齿,嘴边有恰好的弧度,眼睛亮晶晶的。看得人很想去揉一把他翘起的发尾。

       不知道现在的他笑起来是不是还是那么可爱。他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明明是自己都不太愿意回忆的黑历史一般的高中时期。

       他莫名地摇了摇头,用手机拍下了展板上的基本信息。便离开了。

 

       第二天便是周末。

       兴许是最近工作太累,樱井翔一觉醒来,摸了手机看时间,竟然已是正午。

       打开电视,正好是之前那个晨间占卜节目哪一期的再放送。

     “水瓶座的你,最近会有桃花运发生哦!“

       桃花运?之前不是还说意外么?这年头的占卜节目真不靠谱。他在心里默默地吐了槽。

       又想起了昨天看到的展板。

       说实话,他有点想去看看那个摄影展。虽然总觉得颇微妙又尴尬。

      大概是在作为试验生的那个冬休,松本润对自己说“翔君,我喜欢你。”脸上有好看的红晕,他记不清自己当时究竟回答了什么,只记得自己狼狈地逃开了。

       后来,两人再无联系,听人说,松本润似乎是去了海外求学,学的专业是摄影设计那一卦的。他曾经很想去问问松本润怎么样了,好不好,有没有找到工作那之类的,尽管弄到对方的联系方式并不难,他还是放弃了。

       真是没有出息。他想。

       不过这只是松本润的展览而已,而且首日也已经过了,按常理来说松本润本尊应该不会在现场吧。他确认般地打开了google,查了查“展览的作者一般会不会在展览现场“这个问题,得到的回答大多是”一般只有首日或者终日才会去,除非有什么特别活动“。

      心里像是有一个声音催促着自己快些做出决定,这样踌躇不前的状态实在是不像自己。

      于是他想,既然作者本人不会在现场,那就去看看吧,毕竟,他真的很在意。


评论(7)
热度(34)

© 自業自得 | Powered by LOFTER